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5岁男童不听话被幼儿园老师扔水瓶砸头 幸无大碍

2015年04月24日14:4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5岁男童不听话被幼儿园老师扔水瓶砸头 幸无大碍

  21日上午,5岁男童章仔在萝岗区东基幼儿园休息时不听话,老师拿起装有大米的矿泉水瓶砸过去,导致章仔的后脑勺鼓起一个包,经医院CT检查幸无大碍。该老师已经被园方停职,通报批评。目前家长与园方协商赔偿,街道办司法所介入协调。

  21日下午5时,章仔一回到家就抱着妈妈沈女士哭泣,说老师用水瓶砸得他好痛。沈女士发现章仔后脑勺肿起了一个包,便赶紧带孩子去幼儿园问个究竟。“我在教室里看到,砸到孩子的是一个550毫升的矿泉水瓶,里面装着小半瓶的大米。老师到底发了多大的火,竟拿这个砸章仔?”沈女士说。

  据了解,涉事的女试用教师21岁,到该幼儿园没多久。幼儿园园长温女士介绍,该老师当时组织孩子剪手指甲,章仔和另一个男生离开座位。该老师制止无效,便拿起装着约一两大米的矿泉水瓶朝着章仔扔去。由于没看到章仔哭,该老师未发现其后脑勺起了包。

  沈女士称,经过这件事后,章仔情绪不稳定,不想去幼儿园,“我不知道怎样劝他”。

  园长温女士说,待事件处理完后将解聘该老师。幼儿园愿意支付章仔的医疗费和家长的误工费,目前双方正就此事协商。记者许诺、许琛报道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