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闺蜜CP 什么时候都要一起搭一起美!(组图)

2015年04月09日13:0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闺蜜CP 什么时候都要一起搭一起美!(组图)

一起出游时,景美人更美……

镜头再近也没有大饼脸,只有满满的真爱有木有!

  闺蜜时刻:参加朋友聚餐

  跟朋友一起去吃饭,不能穿得太过隆重,但也不能太随意。像Taylor和Karlie这样的造型就刚刚好。两人均以灰色+黑色的造型来营造“Match感”,Karlie的紧身裙更显摩登意味;而Karlie的白色绣花领外搭灰色线衫则更显俏皮妩媚。

  闺蜜时刻:一起去运动

  Taylor身上的白色长袖T与Karlie的紧身裤相呼应,两个人的造型都是最简单的休闲范儿。姐妹们一起去健身房什么的最适合不过了……

  闺蜜时刻:一起去逛街

  当Karlie遇到“格子控”的Taylor,闺蜜搭走起来也完全没问题。Taylor身穿格纹驼色外套,Karlie就以蓝黄格纹衬衫相衬的搭配既协调又各有风格。连Karlie下身的紧身牛仔裤也与Taylor内搭的黑色打底衣相呼应,走在路上绝对既和谐又吸睛。

  闺蜜合照新技能Get√

  Taylor和Karlie 亲身示范,难度最高的闺蜜大头照也能拍出美美大片感,爱晒的闺蜜党们还不新技能Get起来!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