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第五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家族 在京发布

2015年04月09日09:07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五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家族 在京发布

  第五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家族

  在京发布

  日前,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面向中国用户发布了第五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家族,致力于以尖端科技为企业带来新颖的办公环境。为更多地满足企业及员工对移动性和工作环境的多元化需求,全新一代的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不仅在无线功能上进行了大胆创新,而且速度更快,更易管理,这些既令员工提高了生产效率,又令企业保持了竞争力。

  成长于网络时代的年轻一代逐渐成为企业和社会的中坚力量。英特尔的理念正迎合了年轻一代员工的需求,并最大程度激发年轻员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新的第五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博锐 处理器家族的三个特性使得更好的工作方式成为可能,并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更好的办公体验:PC创新设计、无线显示以及无线扩展坞。(周 雯)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