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作息时间冲突引不满 报复室友大学生连偷3台电脑

2015年04月09日07:3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作息时间冲突引不满 报复室友大学生连偷3台电脑

  大学生李某为报复同住室友,趁无人之际,盗窃3名室友的3台笔记本电脑,后将盗窃的电脑带到中关村科贸电子城出售,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日前,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李某提起公诉。

  李某与几名室友一起合租,曾因分摊房租的金额问题产生过纠纷。生活中,李某和几名室友的作息时间存在冲突,其中一名室友贾某经常玩电脑游戏到凌晨才休息,影响了李某的正常作息时间。

  心存不满的李某产生了极端的想法,他计划偷走这名室友的笔记本电脑,让他没办法再玩游戏。一天,李某趁房内无人之际,盗窃贾某的电脑。李某担心惹人怀疑,所以又将另外两名室友的电脑也一并拿走。事后李某没有地方存放3台电脑,就把电脑带至中关村科贸电子城打算换点钱花。但是神色慌张的李某遇到了巡逻民警,民警经过询问后发现李某的电脑来源有问题便将他控制。(记者王晟)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