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子不愿在朋友圈发女友照片:不秀恩爱就不是真爱?

2015年04月08日13:45 | 来源:西安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不愿在朋友圈发女友照片:不秀恩爱就不是真爱?

  不愿在朋友圈里发女友照片,就不是真爱?近日,家住武汉汉阳区郭茨口的樊先生被这个问题深深困扰。

  从事保险销售工作的樊先生的微信号里,加的都是公司的领导、客户和同事。为了能得到领导的赏识和客户的信任,樊先生在朋友圈里发布的都是一些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或者是和同事们的工作照,展示在领导和客户面前的一直是自己成熟稳重的形象,很少发布自己私生活的信息。

  樊先生认为,时常在朋友圈里发自己吃喝玩乐的照片,会让领导和客户觉得他安于享受、不思进取;常发女友的照片,更会让领导觉得自己心有旁骛,无法一心工作,是不成熟的表现。何况他也认为,私生活是自己的,没有必要让大家来评判。

  去年年底,樊先生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女友小万,樊先生对小万一见钟情。女友长得漂亮爱自拍,很喜欢将生活照片发到朋友圈里晒晒。自从和樊先生交往后,女友也时常将樊先生的照片发到朋友圈里秀下恩爱,得到朋友们的祝福和点赞后女友很开心。

  樊先生说,前不久女友心血来潮翻看樊先生的朋友圈,发现他的朋友圈里竟然找不到自己一丁点儿的痕迹,便大发雷霆,认为樊先生是不想让人知道他有女朋友,没想过和自己修成正果。樊先生向女友作出解释,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可女友认为这些都是托词。

  两人争执不下,女友将问题发到了微信和微博上询问朋友,朋友们都一致认为樊先生就是不爱小万,把小万当作备胎,人品有问题。原本就认为女友不理解自己、无理取闹的樊先生看到女友把两人的私事发到了朋友圈,很是苦恼,自己除了不在朋友圈里晒女友照片,平时也没有避讳过有女友的事实,家人、亲友还有很多要好的同事也都知道自己已有结婚的打算,为什么女友非要在朋友圈里证明自己的存在呢?樊先生说女朋友给他下了最后通牒:要么在朋友圈晒照片,要么就分手。这让他陷入了两难境地。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