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世界最美的小路 你走过几条?(组图)

2015年04月07日09: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最美的小路 你走过几条?(组图)

爱尔兰Reenagross公园杜鹃隧道

加拿大伯灵顿斯潘塞·史密斯公园

乌克兰的爱情隧道

  春天,百花开放的季节,美丽的鲜花和绿意盎然的植被装点了大自然,也让一些本来就很美的小路有了更生动的面貌。这几条最美小路,你走过几条?

  爱尔兰Reenagross

  公园杜鹃隧道

  杜鹃花是一种一开花就开得很浓烈的花种,不仅颜色鲜艳,花形也美,而杜鹃花通常又是一大丛一大丛地开,于是造就了爱尔兰Reenagross公园里的这条杜鹃隧道。尤其是当一夜春雨过去,杜鹃花瓣洒满森林小路,更是美不胜收。

  加拿大伯灵顿

  斯潘塞·史密斯公园

  春日里,加拿大伯灵顿的斯潘塞·史密斯公园便成了当地人爱去的地方,因为那里的樱花开了。在一片自然美景中,淡粉色的樱花如云朵在头顶上蔓延开来,与地下散落的花瓣一起,形成一条长长的、美不胜收的樱花大道。

  乌克兰的爱情隧道

  在乌克兰城市 Rivne 西北25公里处有个村庄名为Klevan,里边有一条穿越森林的火车轨道。由于周围被繁茂的绿叶所笼罩,就形成了一段绿色的隧道,在春日里尤其翠绿。这里经常有情侣在此游玩,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一条“爱的隧道”。(文、图片整理/记者陈薇薇)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