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5年产学合作育人项目面向企业征集

2015年04月03日09:11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5年产学合作育人项目面向企业征集

  2015年产学合作育人项目面向企业征集

  本报北京4月2日讯(记者 万玉凤)记者今天从教育部获悉,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开始面向企业征集,4月30日前,有关企业可进行申报。

  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要求,企业提出的产学合作项目应反映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体现对人才培养的最新要求,企业对其项目应提供必要的技术人员和软硬件支持,企业支持经费总额原则上不少于50万元。企业要提出项目指南,内容包括项目建设目标、申报条件、建设要求、支持办法、项目申请办法等方面的内容。

  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企业可将实际生产问题分解细化为本科生可以完成的具体项目,也可以设置开放性课题由学生自主设计方案。项目应反映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适合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设立企业导师,对参与项目的学生提供指导,每个企业年度支持经费总额原则上不少于20万元。企业要提出项目指南,内容包括研究方向或项目名称、研究目的、申报条件、技术要求、支持办法等方面的内容。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