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少年遭同学羞辱精神失常 获赔14万家长握手言和

2015年04月03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少年遭同学羞辱精神失常 获赔14万家长握手言和

  2012年1月,15岁的小金,因被怀疑在网吧偷拿了同学小水的打火机,遭到小水等四名同学强迫裸露下体等羞辱,并将其受辱视频传到网上。小金获悉该视频在网上传播后,精神受到严重创伤,引发言语性幻听、被害妄想等精神失常情况。2012年3月小金被当地医院诊断为创伤应激障碍,经门诊治疗未有好转,病情日益加重,总觉得别人在监视他,想害他。2013年1月,小金被转到珠海白云康复医院住院治疗,被确诊为儿童分裂症。小金父母将涉事几名同学告上了法院,但是司法鉴定无法作出小金病情与同学捉弄有因果关系的结论。

  昨日,记者从珠海市斗门区法院获悉,案件几经波折,最终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由四名涉事少年的父母赔偿小金医疗费、后续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等损失共计为145480元。目前,赔偿款已于近期全部支付给小金一家,小金在继续治疗下病情也有好转。(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姬鸿雁、王彦、谭炜杰)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