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月薪过万元女白领装学生高校内骗手机 被刑事拘留

2015年04月02日09:5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月薪过万元女白领装学生高校内骗手机 被刑事拘留

  月入过万女白领,佯装学生游走于高校自习室,以借打手机为由多次骗走学生手机。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嫌疑人董某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3月初,甘家口派出所接警称,一大学生在自习室上自习,一女子称自己手机没电向她借手机,说是给同学发短信,随后,女子就将手机还给事主。几分钟后,女子向事主询问是否接到回信,再次借手机,并以自习室内不让大声说话为由到楼道里接电话。事主拨打自己电话,女子称一会儿就回来,还让事主帮助照看自己的书包。但等待半个小时后,事主再次拨打自己电话已经关机。民警调取校园周边监控锁定嫌疑人。3月17日,嫌疑人董某被抓获。

  经查,董某10年前就已毕业,有固定工作且月薪上万。她自称曾在大学时被人以相同的方法骗过手机,至今无法释怀。于是采取同样方法在海淀、朝阳等地区高校诈骗学生手机。目前,董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已核实案件4起。(记者周鑫)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