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贵州普定县中学生腹泻引打砸 正副两名校长被免职

2015年03月29日04:3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贵州普定县中学生腹泻引打砸 正副两名校长被免职

  贵州普定县对日前普定县一中新校区部分学生因食堂食品卫生问题引发呕吐、腹泻住院的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进行问责,普定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和普定一中校长等被免职。

  3月18日至20日,普定县一中新校区部分学生因食堂食品卫生问题引发呕吐、腹泻住院,有82名学生需入院治疗,20日凌晨发生了少数学生损坏宿舍护栏、玻璃等过激行为。

  事发后,普定县委、县政府组成专门调查组对此事进行了彻查,发现县一中新校区后勤管理不力,没有及时回应学生的合理诉求,并采取措施予以解决,引起学生的不满情绪,从而导致少数学生出现过激行为。

  普定县委研究决定,给予县教育科技局局长王红英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给予县教育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明荣行政警告处分;给予县教育科技局分管安全的党组成员高兴模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县教育科技局党组成员职务;给予县教育科技局安全法规股负责人王荣友行政记过处分。

  给予普定县一中校长朱怀智行政记过处分,并免去其普定一中校长职务;给予县一中分管新校区安全和后勤工作的副校长郭胜富行政记大过处分,并免去其普定一中副校长职务。据新华社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