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德翼失事客机副驾驶员似故意撞山

2015年03月27日09:06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翼失事客机副驾驶员似故意撞山

  德翼失事客机副驾驶员似故意撞山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检方人员称,24日失事的德翼航空客机在撞向阿尔卑斯山前,由德国籍副驾驶员安德里亚斯·卢比茨驾驶,他在飞行途中态度改变,此后似乎是故意操控客机撞山。而客机上人员直到最后一刻才知道惨剧即将发生,黑匣子中可以听到机上乘客的尖叫声。

  检方表示,客机坠毁时驾驶客机的是副驾驶安德里亚斯·卢比茨。对黑匣子的分析显示,副驾驶的态度期在飞行之初“很有礼貌”,但在机长进行飞行途中简报时变得“粗暴”。

  法国检方拒绝透露卢比茨的详细宗教背景,同时表示,此前未获得卢比茨与恐怖主义或极端主义有联系的信息。

  报道称,德国当局预计将在当地时间26日或27日提供有关卢比茨的相关背景和私人信息。检方还表示,在机长离开驾驶舱后,副驾驶未说一句话。机长一直敲门直到客机撞山,但副驾驶拒绝打开舱门,客机内有警报声响起。同时,副驾驶在客机撞山前的最后一分钟仍正常呼吸。机上乘客直到撞山时方才发现惨剧将发生,黑匣子中可以听到乘客的惨叫。

  据媒体此前报道,知悉德翼航空失事客机黑匣子音频内容的一名匿名官员称,当德翼客机失事时,一名飞行员被锁在驾驶舱外。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