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首招航空实验班学员

2015年03月26日09:12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南首招航空实验班学员

  河南首招航空实验班学员

  学生单独编班模拟营连管理

  本报郑州3月25日讯(记者 李见新)河南省教育厅与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今天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河南省实验中学为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中学,从今年起开办航空实验班,每年面向全省招收100名学生。今年,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将在全国16个省份的16所学校开办航空实验班,共招收1000名学生。

  航空实验班学生实行单独编班,模拟营连管理模式。学生在完成国家规定课程学习的基础上,还将开展国防教育、军事体育、航空知识、飞行训练等航空特色教育训练。实验班毕业生高考志愿应根据培养协议,首先填报空军飞行院校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并参加招飞选拔检测。对检测合格的考生,按照考生高考成绩和招飞选拔专业成绩择优录取;对未被录取为飞行学员但符合军队地面院校招生条件,志愿报考军队地面院校或普通高校国防生的实验班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