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北京市属高校学生将可进在京中央高校访学

2015年03月25日07: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赵婀娜)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今日启动。该计划包括3个子项目,其中的“双培计划”是指,北京市属高校每年将输送2000名左右优秀学生,到20余所中央高校的110个优势专业中,进行为期2至3年的中长期访学。同时,每年遴选部分学生,输送到在京中央高校开设的、北京社会急需的专业中,开展短期学习。学生毕业时获得的仍是市属高校的学历学位证书。“外培计划”是指,北京市属高校每年将输送部分学生到海外境外开展为期两年左右的访学。“实培计划”是指,北京市属高校将每年遴选一批优秀学生,进入院士工作室等,接受学习培训。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25日 12 版)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