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开始招生

2015年03月25日07: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倪光辉)一场以“普及空天知识,传播空天文化”为特色的空军招飞动员部署会23日在湖南长沙启动,来自广州军区空军航空兵部队的两名飞行员,与湖南两所中小学的学生们,零距离分享他们的飞行故事。此次招飞动员部署会是由空军招飞局和湖南省有关部门联合举办的,这标志着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在全国招生检测工作正式启动。

  此前,教育部、公安部和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印发《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实施办法》,明确了全国16所承办中学。湖南省率先起步,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召开省级招飞工作会议,专题部署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3月23日起,空军招飞局将联合省市教育部门,组成联合宣传动员小组和检测小组,深入14个市州,采取“入校进班”形式,现场动员、现场报名、现场检测,成绩优异和身体合格的学生将于4月下旬参加空军招飞局统一进行的定检,最终合格学生将划分到承办中学进行特色培养。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25日 11 版)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