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老师体罚学生 蹲地当脚凳 网友:霸道,过分

2015年03月23日15:47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老师体罚学生 蹲地当脚凳 网友:霸道,过分

  3月19日晚上,一组老师体罚学生的图片被人发到网上,并迅速在微博及微信上流传、发酵。网络图片显示:一名较胖的男子坐在椅子上玩着手机,两只脚分别放在两个孩子的后背上。两名穿着校服的男孩,耷拉着脑袋,蹲在地板上。经核实,事发的学校是南安市金淘镇南光中学,该男子是生管老师谢某。网友纷纷指责这名老师“霸道、过分”。

  据学校校长介绍,自修课上,两名初一男生因为吵闹被谢某纠正,但他们没有停下来,所以在下课后,谢某将两名学生叫到隔壁的休息室内进行个别教育,要求两名学生蹲着反思。之所以会有光脚架在学生背上的一幕,据两名被罚学生称,生管老师在开玩笑。目前,涉事老师已被辞退。据海都网

  【网评】

  @池家小恶霸:老师要求严格没错,但不等于可以侮辱学生。

  @用户5440295682:看了图片,表示接受不了,这不是体罚,是侮辱。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