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在课堂透过技术看世界

2015年03月23日09:08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课堂透过技术看世界

  在课堂透过技术看世界

InfoComm China 2014 现场图片

  今天的课堂,已突破物理空间的界限,只要有良好的视听基础设施,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构建课堂进行信息化教学。所有资源皆可掌握手中,弹指间即可获取。一个按钮即可让任何情景一触即现。用专业视听装备您的老师和教学,让教育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未来智能教室今日现实

  这是鲁迅小学正在积极建设实现的教室: 当教师课程和讲座记录刻录上载后,学生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自选点播观看,这样就可保证学生不受任何时间、空间限制,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听名师授课可谓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有了专业视听技术,就可以为学生量身定制特定学科的领域专家、让名师授课全过程以及随时回播; 学生们能获得更多启发,学习也会变得更加积极。

  更多地应用于教育和培训行业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和设备产品,包括如电子白板、投影机、协作会议、演示控制、投影与显示、视觉化工具、多媒体显示、仿真系统、3D和可视化、虚拟现实、音频、观众反应、增强现实等,以及教育和培训行业内广泛使用的解决方案,都将于InfoComm China 2015上完整呈现。

  数字联动 学以致用

  InfoComm China 2015—亚太最具规模、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视听和信息与通信集成技术展之一,将于2015年4月8-10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展。繁多集成技术和解决方案,无限的协作可能性,以及丰富精彩的学习与教育机会,这个一年一度的视听业界盛事,每年都备受教育及培训行业专业人士关注。

  InfoComm China 2015展会将以更大规模迎接关注此次活动的参观人潮,本届展览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占满国家会议中心的所有7个展馆,汇集来自35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公司多达400家,展示业内非常先进新颖、高端热门的产品及技术。

  全新展示平台更多学习机会

  随着亚太区成为本区域专业视听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更多行内企业争纷借助InfoComm China 的利好平台,渗透区域其他市场,取得业绩上的突破。展会今年全新启程,推出多项新单元和展示平台,助力业内各企业巩固市场。其中包括有首次举办的“全球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让各厂家品牌第一时间推介从未面市的开创性技术与产品。届时多个品牌如博世、铁力山、北京柏莱特和卡讯电子等,将于会上呈现全球首发的新出台产品与技术。这些技术与产品的登场,将为亚太地区的教育与培训行业注入新的兴奋与期待,带上另一高峰。

  高峰会提供更多学习机遇

  InfoComm China 2015 展会另一重点——高峰会议精心筹备了精彩的会议议程,提供丰富的学习与教育机会。高峰会议议程包括InfoComm大学——学术研讨会、行业实践研究讲座及制造商讲座三大类别,从事视听技术行业的各级人士和各行业垂直用户都可从这次学习与交流机会中受益。展会高峰会议包含中英文内容,方便来自海内外各区域的参观者。

  InfoComm China 2015展会已蓄势待发——包罗万象的技术设备产品与解决方案,琳琅满目的技术展示与演示,InfoComm China 2015 将是您扩大视野、扩大企业接触面与范围的高端选择。千万别错过这场年度行业视听飨宴!请尽早在网上预先登记,届时参观展会免费!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