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5年度国家科技奖受理项目公布

公布之日起40天内接受公众监督

2015年03月23日07: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赵永新)近日,记者从国家奖励办获悉:2015年度国家科技奖励推荐工作已经结束,形式审查合格的135项自然科学奖项目、150项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和437项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自3月11日起在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和国家奖励办网站(http://www.nosta.gov.cn)同时公布。自公布之日起40天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应以书面方式向国家奖励办提出,并以真实身份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国家奖励办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据介绍,2015年度国家奖励办共收到有关单位和科技专家推荐的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138项、国家技术发明奖200项(通用项目157项,专用项目4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576项(通用项目459项,专用项目117项)。


  《 人民日报 》( 2015年03月23日 12 版)
(责编:赵英梓、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