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西南财大获国际权威EQUIS认证

2015年03月19日14: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南财大获国际权威EQUIS认证

  新华网成都3月19日电(记者吴晓颖)记者19日从西南财经大学获悉,该校工商管理学院已正式通过全球权威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EQUIS首次认证。

  这是中国中西部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商学院,意味着其整体办学水平达到国际标准,该院学生在申请到世界主流商学院深造或到国际型企业求职时,更容易受到青睐。

  据悉,EQUIS(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是由欧洲管理教育发展基金会(EFMD)建立的国际性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也是欧洲最为严格的认证体系。目前,世界范围内通过EQUIS认证的商学院共有152家,在中国内地,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13所院校通过这一认证。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寇纲告诉记者,从今年起,该院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此外,学院将在工商管理本科专业下新设立创业学方向,今年9月份招收首批学生。

(来源:新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