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英语听说考试统一推迟一小时 共71.3万人参加

2015年03月16日15:06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英语听说考试统一推迟一小时 共71.3万人参加

  昨日上午,广东2015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继续举行,但是考试时间却较原安排推迟了一个小时。对此,省教育考试院回应称,考试推迟是由于个别考点考务工作准备出现问题。

  据介绍,昨日上午的考试,由于个别考点考务工作准备原因,全省开考时间统一由8:30推迟到9:30开始,比原定时间推迟1小时。各考点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做出安排,并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了食物和饮水,切实为考生备考服务,保证了考试顺利进行。

  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表示,考试期间,当个别考点出现考务问题时,根据实际情况对考试时间等考务工作及时做出适当调整,使全省考试同步进行,考生成绩不受影响,考试更加公平公正。

  今年全省共有71.3万人参加英语听说考试,3月14、15日两天已经有67.5万人完成了考试(约占考生总数的95%),未发生考试违纪舞弊行为。部分地市、考点因考生人数较多,还有3万多人将安排在16、17日进行考试。记者林世宁、通讯员粤考宣报道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