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白色情人节 为啥男生更喜欢?

2015年03月13日15:01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白色情人节 为啥男生更喜欢?

  明天就是白色情人节了。由于今年情人节是在春节前几天,不少在京的小情侣要各回各家,错过了这个浪漫的节日,所以明天白色情人节,他们尤为重视。

  如果说2月14日情人节是以女性为中心,那白色情人节则是女孩反送男孩礼物的日子。记者在几家网站上看到,白色情人节的专题购物平台已经搭建完毕。钢笔、背包、书包、公文包、眼镜、刮胡刀等时髦用品都挂在了首页,有的网站还标注,这些都是送给“他”的首选礼物。不过商业专家洪涛表示,其实这些都是商家的噱头,无非是再创造一个节日来刺激消费者购物。不过也有消费者表示,平时总是给女性买礼物,多一个男性收礼物的节日也未尝不可,“想一想都开心,简直是男性翻身的时候到了。”

  既然是白色情人节,不少商家开始打白色的牌来推销商品。最近的动画片《超能陆战队》正在热映,其中智能机器人“大白”深受大家喜欢,迅速掀起了一股大白热。记者看到,有不少商家开始推玩偶等相关商品,“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大白,白色情人节送他一个大白,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吧。”还有的商家推出白色礼物专题,比如白色鼠标、白色电脑、白色手机等。

  记者在豆瓣网看到,一些同城活动也开始打白色情人节的牌来进行推广,比如有一个活动是在3月14日花费60元可以品尝白葡萄酒,并学习葡萄酒知识。还有的同城活动是邀请恋人一起创作“白色情人节”油画,花费在百元左右,题材有白玫瑰等。(记者 于建)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