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好奇猫”怪异八字眉走红 粉丝已有53万

2015年03月13日10:02 |
小字号
原标题:“好奇猫”怪异八字眉走红 粉丝已有53万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美国纽约小猫萨姆(Sam)因眉毛长得十分怪异,看起来总是一副好奇的表情。但也正因为如此,它成为网络名猫。萨姆拥有自己的社交网页、53万名Facebook“粉丝”和15万名Instagram“追随者”。

  萨姆2012年就已经出名。在过去三年中,它的主人阿曼达·科拉多每天都要回复“粉丝”和媒体的各种问题。科拉多说:“萨姆的每张照片在网上可获得5千到1万个点赞。我从未想过萨姆会在日本、澳大利亚、瑞典或其他国家如此受欢迎,它还登上报纸和杂志。”

  科拉多的母亲一天晚上在屋外发现了被遗弃的萨姆,决定收养它。人们都说萨姆看起来很像美国电影导演马丁·斯科塞斯。一个朋友注意到萨姆怪异的眉毛后,科拉多为其创建了Instagram账户。她说:“最初我没有注意到萨姆的怪异眉毛,照片传到网上后,它一炮走红。”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