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鹦鹉成主人开心果 忠诚机灵变身“明星”(图)

2015年03月11日12:5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鹦鹉成主人开心果 忠诚机灵变身“明星”(图)

鹦鹉跟主人亲吻。

鹦鹉站在主人手上。

  昨天上午,有市民在南京市鼓楼区光厦新村小区里看到,一位居民带着一只鹦鹉,不用鸟笼,鹦鹉充分享受着自由和快乐,与男主人寸步不离,还一起嬉戏,十分惹眼。

  上午10点,阳光明媚,在光厦新村小区里,一只黄金鹦鹉正站在男主人手上玩,不论主人走到哪里,它都会飞到男主人手上,一路同行。只见这鹦鹉十分逗人喜爱,一身金色羽毛,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还能神气十足地跟主人亲吻,向围观市民问好。

  据黄金鹦鹉的主人江先生介绍,这只鹦鹉很粘人,他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甚至晚上他睡觉时,鹦鹉就蹲坐在床头,到了清晨就把他叫醒。如今,这只鹦鹉几乎成了小区里的小明星,不少行人路过看到它时,逗趣地跟它打招呼:“小不点。”而它也很有礼貌地回复:“你好。”(通讯员 武家敏 记者 梅建明)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