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9岁娃新年心愿是经常见爸妈 "我想你"母黯然

2015年03月06日08:21 | 来源:荆楚网
小字号
原标题:9岁娃新年心愿是经常见爸妈 "我想你"母黯然

  昨日是元宵节,9岁的覃玉壮渴望听到在外打工的妈妈的声音。在记者和班主任的帮助下,壮壮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如图),一声“妈妈,我想你!”令电话另一端的钟女士有些哽咽。

  壮壮是汉阳区洲头小学三(2)班学生,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他和爷爷奶奶生活。入学当日,学校组织学生写新年心愿,壮壮的心愿是能经常看到爸爸妈妈。他告诉老师,爸爸妈妈去年腊月二十九回来,今年正月初三又去打工了。

  昨日,学校组织师生包汤圆,庆贺元霄节,记者和班主任帮他拨通了妈妈钟女士的电话,“妈妈,我想你!你一定要平平安安!”一句话,让电话那头的钟女士顿时有点想哭。

  壮壮的妈妈钟女士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她说接到儿子的电话感慨万分,无奈工作太忙,只得将其托付给老人。

  洲头小学校长黄家晏介绍,该校300余名学生,200余名属于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还有20余名留守儿童。“小学阶段是孩子心理的成长阶段,家长再忙也不能忽视孩子。”黄校长呼吁。(楚天金报 记者刘辉 通讯员郑娅妮 戈欢)

(来源:荆楚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