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熊孩子太任性:2岁女童发脾气砸电视 维修花3000

2015年03月05日11:33 | 来源:荆楚网
小字号
原标题:熊孩子太任性:2岁女童发脾气砸电视 维修花3000

图片来源:网络

  @流浪卡卡:2岁的伢都有这么大的破坏力,一砸就砸掉我3000元。这真是标准的熊孩子,太任性了。

  记者追访:33岁的博主罗先生家住汉口二七路某小区,2岁的女儿妞妞昨日一时生气,用玩具去砸客厅的液晶电视,这一下子让罗先生损失了3000元人民币,他心疼地说,“熊孩子的力量真是不可小觑。”

  据罗先生介绍,这台55寸液晶电视是元旦花6000多元买的。前日中午12点,奶奶要妞妞关电视睡午觉,妞妞不肯,奶奶批评了她两句后进卧室铺床,只听到“咚”的一声赶紧出来一看,妞妞竟然用玩具小汽车把电视屏幕砸了条印子。

  罗先生赶紧联系售后,对方上门检查后表示,液晶面板损坏需要返厂更换,这是人为损坏,因此自费。3000元的维修费让罗先生夫妇欲哭无泪。

  昨日,记者联系上负责上门售后的蒋先生,他说,售后中经常会碰到熊孩子搞坏电视的情况,并建议,有孩子的家庭尽量采用壁挂式安装,以免电视被撞倒;父母们也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告诫孩子不要用手指或其他物品触摸或打砸电视屏幕,以免意外发生。(楚天都市报 记者朱蕾)

(来源:荆楚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