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复旦为奥赛获奖生单设自招项目

2015年03月05日11:0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复旦为奥赛获奖生单设自招项目

  昨天,复旦大学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今年,复旦大学自主招生选拔将延续去年的“望道计划”体验营,并增加“博雅杯”人文学科体验营和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生等项目。

  今年招生,复旦大学首次对自主招生进行专业划分。其中,“望道计划”招生专业包括数学类、自然科学试验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基础医学等,“奥赛决赛”项目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保密管理专业。“博雅杯”招生专业包括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哲学类等。

  报考“奥赛决赛”项目的考生,要求曾在数学、物理、化学或信息学奥赛全国决赛中获得铜牌及以上等级奖项,通过筛选的考生将接受专家面试。“望道计划”考生则要求获得过奥赛全国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成绩,或提供其他证明材料。

  3月9日至23日,考生可登录复旦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6月13日至16日,举行笔试和面试。(记者 石滢琪)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