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环球教育集团发布全新托福课程

2015年02月17日09:09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环球教育集团发布全新托福课程

  近年来,中国学生海外留学规模继续不断扩大。其中,2014年,中国在美留学生人数突破270万人。对于每位学生来说,进入北美名校的第一道门槛便是托福考试。

  近日,全球教育机构培生集团旗下环球教育集团发布全新的托福考试培训课程,该课程以个人全程定制为特色,依托培生全球先进的教学体系和资源,为每一位学生打造适合自己的托福培训课程。

  “新托福课程的推出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高效灵活的课程,帮助他们达到高分高能的目标。”环球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冯一意表示,环球教育集团也希望借此课程的推出,推动国内考试培训业由单纯强调多班型粗放式管理经营模式向以学生为中心、效果为导向的精细化方向发展,实现教学产品和服务全面升级。

  据悉,托福考试已经在中国开展了将近20年,由于其考试难度高、题型复杂,很多有才华的中国学生因成绩不理想而被北美名校拒之门外。环球教育集团推出的“全程定制”托福培训课程,在课程设计、教学管理、师资建设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升级,引入纯正的北美托福教材并做本土化修订。 (黄金鲁克)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