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新东方发布美国留学考试趋势报告

2015年02月17日09:09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东方发布美国留学考试趋势报告

  新东方发布美国留学考试趋势报告

  近日,北京新东方学校召开“2015年托福考试趋势报告暨美国留学考试趋势报告发布会”,正式发布2015年美国留学考试趋势系列报告——《2015年托福考试趋势预测及备考建议》。

  报告系统回顾了2014年托福考试的考情趋势,并对2015年托福考试的整体变化提出了预测及解析。

  发布会现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北京学校副校长张洪伟表示,随着各类留学考试改革步伐的逐渐加快,中国考生所面临的挑战越发严峻。面对留学考试,中国考生存在不少不容忽视的问题与痛点。除了投入少期待高、重技巧轻基础、课后练习量不足、口语能力薄弱等常见问题外,考生往往在实际备考过程中发现诸多难以预料的问题,例如由于规划失误而导致错过考位,从而影响考试进度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北京新东方学校从线下传统课程到线上移动教育进行了一系列探索性尝试,以求为考生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 (黄金鲁克)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