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正月初一上映 演绎“破界”之爱

2015年02月04日16: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正月初一上映 演绎“破界”之爱

  魔幻动作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正月初一上映 演绎“破界”之爱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白瀛)由鲍德熹、赵天宇联合执导的魔幻动作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于19日正月初一全国上映。陈坤、李冰冰在片中演绎了打破仙魔人三界的“破界”之爱。

  鲍德熹4日在京介绍,影片讲述了在盛唐西部边境之城扈都发生的钟馗“驱魔”的故事,钟馗(陈坤饰)死后被张道仙救为“斩妖士”,盗来“魔界之灵”之后,却偶遇昔日恋人雪妖(李冰冰饰)陷入两难境地,同时发现张道仙再利用他实现自己的阴谋……

  鲍德熹说,片中钟馗经历了书生、斩妖士、黑钟馗3个阶段,穿梭于三界之间,遇仙、杀魔、保卫人间,还在降魔的过程与雪妖展开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钟馗身上有着‘人’‘魔’‘神’三界的身份,他奋不顾身拯救人类,但他也爱上了一个妖,所以根本就无花无果。但是钟馗为了爱情奋不顾身,两个人死都要在一起,所以无论作为一个英雄拯救世界,还是作为一个爱情王子,都非常有魅力。”他说。

  同时,鲍德熹说,片中不但有“降魔英雄”钟馗对爱情的奋不顾身,也有“雪妖”对爱情的奋不顾身,这让影片的爱情主题更加突出。

(来源:新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