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公务员考试明后两天报名调剂

2015年02月01日15:51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公务员考试明后两天报名调剂

  2015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调剂将于明后两天进行报名。此次共有4460个名额可供调剂,包括北京市规委、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等单位的职位。

  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且未进入首批参加面试人选名单的考生可以参加调剂,他们还需要符合拟调剂职位要求的条件。调剂报名的时间从2月2日9:00至2月3日17:00,考生需要到中共北京市委市直机关工委1706室进行现场报名。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此次共设860个调剂职位,调剂4460人。其中,面向2014年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调剂职位共69个,调剂327人;面向残疾人调剂职位仅4个,调剂18人。

  由于调剂已经是此次公考最后的机会,对于一心想要端上公务员这只金饭碗的考生来说,需要抓住这最后的时机,报名时需要格外注意,选择合适的职位能减少竞争对手,规避一定的风险。中公教育的专家建议考生,职位限制条件越多,则竞争压力越小。换言之,考生在选择职位的时候,尽量在自己符合条件的职位中选择限制条件较多的职位。比如,自己是研究生学历,最好不要选要求本科学历的职位;如果自己是党员,最好不要选择不限政治面貌的职位;有英语六级证书,就最好选择要求英语达到六级水平的职位。这样一来,就能减少很多竞争对手。(记者代丽丽)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