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老太四套房招女儿 已引来上百人“应聘”

2015年01月30日08:0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老太四套房招女儿 已引来上百人“应聘”

  刘老太今年66岁,在河南郑州有4套房,在当地开着一家诊所。遗憾的是,老两口无子女。刘老太近日在当地人才市场贴出一份招聘启事,不是为诊所招聘员工,而是要招聘一个女儿。如果能顺利通过她的“面试”,女儿将来便可以继承她的房产。

  如今,已有上百人前来“应聘”,但均未获得刘老太的通过。原因是刘老太担心被骗,担心对方接近自己纯粹是为了图自己的房产。

  刘老太招聘女儿的事情在网上引起极大轰动之后,一些所谓知情的网友也爆出不少内幕,称刘老太是一个不太好打交道的人。一位自称熟知内情的网友昨天在当地的一个论坛上表示,刘老太性格古怪,她丈夫的子女曾经希望来探望她,但刘老太担心他们过来另有所图,是为了自己的房子,所以就把他们轰走了,双方发生激烈争吵,后来连警察都招来了。(记者肖欢欢)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