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南高校党委书记集中述职

2015年01月17日09:08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湖南高校党委书记集中述职

  湖南高校党委书记集中述职

  整改情况纳入下一年度考核

  本报讯(记者 李旭林)“如何处理纪委书记分管纪检之外的工作?”“如何破解基层党组织有名无实?”1月13日至14日,湖南首次召开高校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来自高校的“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向书记们“发炮”。

  这是湖南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述职对象是省内29所公办本科高校和省教育厅直属的5所高职院校的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得分和调查核实得分,分别按50%的权重计入对高校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综合得分。省委教育工委将于评议会后督促各高校党委落实问题整改,并将整改情况纳入下一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内容。会议前,省委教育工委派出7个调查组用了10天时间走访省内34所高校,随机抽查70个二级党委、140个基层党支部,访谈师生党员代表近千人,全面摸底并列出问题清单。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