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市2015年美术统考15日起可查询成绩

2015年01月15日11: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市2015年美术统考15日起可查询成绩

  昨天(14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15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已出炉,从今天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美术统考是北京市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在京招生的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高校的美术类高职(专科,含单考单招高职)专业录取时,直接使用北京市美术统考成绩。其他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既可直接使用美术统考成绩,也可在美术统考合格考生范围内使用校考成绩择优选拔考生。本科、高职(专科)、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将于今天公布。美术统测成绩通知单由高考报名单位发给考生。

  目前,已有部分院校公布今年艺术类专业的招生简章,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多所院校已全面启动网上报名。

  按规定,只有取得北京市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成绩的考生,才能报考相关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考试。相关院校招办负责人提醒,通过美术统考的考生要根据招生学校的报考要求完成校考报名,并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专业考试。(通讯员 邓菡 记者 任敏)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