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生谈恋爱遭母亲反对 放了寒假不敢回家

2015年01月13日07:49 | 来源:荆楚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生谈恋爱遭母亲反对 放了寒假不敢回家

  @微信网友“小人物”:把谈朋友的事告诉了我老娘,就各种被她骂啊。有家不能归,实在不知该怎么办……

  记者追访:因为交的男友让父母不满意,女生只要一与其见面,必被母亲痛骂一顿。“常常一条短信就能把我骂得当街流泪,元旦我也没有回家。”无助的小楠只好在微信上吐槽,母亲多次骂她不要脸,让她自尊心十分受挫。

  22岁的小楠是江夏某院校的学生,家住汉口。大学期间,她与一名来自外地的男同学已恋爱两年。“男友是外省的,家里条件不好,这让爸妈难以接受。”

  去年12月下旬,男友的哥哥因公事来武汉出差,便让小楠当“导游”,带着到处逛逛,“妈妈得知后,就开始骂我,发短信骂我不值钱。”小楠说,送走客人后,她回家休息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又被母亲怒骂不要脸,“这样的环境,我实在不想回家住。”

  现在学校放寒假已经6天了,室友们都走了,小楠依然选择住在寝室。室友小梦劝她,“毕竟是自己父母,回去好好说就行了。”前天早上,小楠刚睡醒,一开手机,又收到母亲发来的一通痛骂。“这家是没法回了,直接找份兼职,就住寝室算了。”

  记者就此询问了小楠的母亲,她称自己情绪爱激动,但出发点是好的,“女儿还小,傻里傻气容易上别人的当,怕她以后被骗,过得不好。”(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何婷 通讯员蔡雨歌)

(来源:荆楚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