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土豪有钱任性 拿iPhone6“涮”火锅

2015年01月09日10:09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土豪有钱任性 拿iPhone6“涮”火锅

  都说要和土豪做朋友,姑娘小李就遇到了开着兰博基尼的土豪。不仅如此,土豪还很任性,拿着小李的iPhone6“涮”火锅。

  可是土豪并不爽气,迟迟不肯赔,弄得小李跑进了百丈派出所。

  小李20多岁,是个白领,喜欢逛夜店。

  前段时间,她和朋友逛夜店时,遇到一位开着兰博基尼跑车的土豪。

  一来二去,土豪和小李成了朋友,结束时还邀请小李和朋友一起吃夜宵。面对土豪要求,小李和朋友欣然接受。

  随后小李和朋友坐着土豪的兰博基尼跑车,停在了一家火锅店的门口。

  就像电影里一样,大家吃着火锅唱着歌,包厢里是笑声不断。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土豪借着酒意向小李慢慢靠近,并向她要手机,说是“美女想看看你新买的手机”。

  小李没多想就从包里将刚买不到一个月的iPhone6拿出来给了对方。

  结果土豪一个劲地试密码,想将手机解锁。

  这一幕,让小李有点不爽。

  “你要是不告诉我解锁密码,我就把你手机扔火锅里!”没想到土豪先火了。还没等小李反应过来,就听到“扑通”一声,手机掉进了火锅了,溅出的汤还烫到了小李的手臂。

  小李不乐意了。土豪也意识到不好,连连表示,会买个新的赔给小李。于是乎小李留下了土豪的手机号码。

  过了几天,小李找土豪,想谈谈赔偿的事,没想到拖了几天,土豪居然不接电话了。无可奈何的小李只好来派出所寻求帮助。

  面对民警,小李撩起了右小臂的衣服,手臂上面果然还有淡淡的红印子。可问起对方情况的时候,小李除了知道土豪的手机号码以及有辆兰博基尼跑车,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

  在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联系上了土豪。

  男子解释,自己不是不赔,是一直在出差所以没有接电话,“我一定会赔她一个新的。”

  当天晚上,派出所就接到了小李电话,称土豪已经将新手机赔给了她。(通讯员 周寅 记者 王波)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