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清晒大学毕业时茫然照 引网友集体感叹择业 图

2015年01月06日08:17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海清晒大学毕业时茫然照 引网友集体感叹择业 图

海清晒大学毕业时茫然照 引网友集体感叹择业

海清昔日旧照

  很多大学毕业生都遇到找工作的茫然,明星们也不能幸免。1月5日凌晨,海清在微博晒出一张大学临近毕业,面临工作选择时的茫然照。海清在微博中回忆当时的情景道:“2001年5月,大四,电影学院拍毕业生联合作业,柯达公司赞助的胶片,几乎没有制作费,拍完这个镜头我记得就收到系办公室的电话,催我填写分配单位,一脸茫然!”

  看到昔日海清的照片,有网友也感叹道:“现如今多了一分成熟的妩媚但缺少了一丝年少的清纯。”“和现在的面容上的岁月,差别很大,爱极了现在的你,一个人的坚强。”

  海清的微博也引得不少大学毕业生集体迷茫,“大四了,也很迷茫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只知道要混出个人样来。”“我也是大四,我也是迷茫,希望以后能有你一小半的成就。”(文/Tree)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