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青岛网测教育满意度

2015年01月03日09:04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岛网测教育满意度

  青岛网测教育满意度

  全市抽取10%学生家长作测评对象

  本报讯(记者 孙军)青岛市教育工作群众满意度网络测评近日结束。测评对象是从全市82万名学生家长已录入测评系统的手机号码中,由网络系统按10%比例自动抽取。

  本次测评旨在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对教育工作的真实需求和期盼,充分吸纳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健全为民办实事、为民服好务的长效机制。系统向参加本次测评的学生家长发送邀请参与测评的短信,短信内容包括登录测评平台的网址、用户名和密码,学生家长收到短信后,即可登录青岛市教育局网站,点击群众满意度网络测评窗口,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参加测评。

  据了解,青岛市教育工作群众满意度网络测评,分别设计了面向中小学、幼儿园的调查问卷,设置了规范收费、师德师风建设等9个方面问题,题目设计既突出了群众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又重点反映了教育工作及行风建设情况。青岛市教育局纪委书记赵小玫说,此次群众满意度测评首次采取“网络测评”方式,专门对教育工作独立进行满意度测评,会更加客观、公正、真实地反映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