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公布踩踏事件35位遇难者名单

2015年01月03日09:04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公布踩踏事件35位遇难者名单

  上海公布踩踏事件35位遇难者名单

  至少3名在校大学生遇难

  本报上海1月2日讯(记者 董少校)上海外滩陈毅广场踩踏事件已致36人死亡,49人受伤。今天凌晨和晚上,上海分两批公布35位遇难者名单,另有1位遇难者身份仍待核实。记者获悉,至少有3名在校大学生遇难。

  名单显示,遇难者年龄在12岁至37岁之间,男性11名,女性24名;19岁及以下遇难者有6名,20岁至29岁27名,30岁以上2名;1名遇难者为马来西亚籍。华东师范大学在官方微博确认,该校2名学生在踩踏事件中遇难。复旦大学有1名女生在踩踏事件中伤重不治,该校呼吁不要再挖掘她的隐私,让逝者安宁。

  据了解,踩踏事件造成49人受伤,较昨天统计增加2人。目前18人已经诊治后离院,31人继续在院治疗。其中,重伤13人,轻伤18人。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