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云南景谷88所学校正式复课 占总数88%

2014年10月13日13: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景谷88所学校正式复课 占总数88%

  13日上午,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88所学校正式复课,复课学校占景谷县学校总数的88%。

  据景谷县教育局长陈德良介绍,10月7日发生的6.6级地震导致景谷县100所各级各类学校停课,16名师生不同程度受伤,83所学校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为不影响学生学习,云南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要求具备条件的学校于13日复课,暂不具备复课条件的学校将通过搭建活动板房过渡,确保10月27日全面复课。

  经相关部门调查评估,景谷县具备复课条件的学校共有88所,占全县学校总数的88%,包括695个班级、29061名中小学生,占全县学生总数的66.97%。这88所学校已于13日正式复课。

  13日上午,景谷县多所学校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复课仪式。在景谷县永平镇迁营小学新修建的板房教室前,全校师生与援建人员冒着小雨举行升国旗仪式,200多名戴着红领巾的小学生向五星红旗注目行礼。(记者庞明广)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