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昆明官方:学生从宿舍前往教室过程中发生踩踏

2014年09月26日18:11    来源:云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明官方:学生从宿舍前往教室过程中发生踩踏

昆明市盘龙区副区长陆佳通报事故情况 吴杰摄

事故现场 记者吴杰摄

  9月26日下午14时多,昆明市盘龙区明通小学发生一起踩踏事故,目前已致6人死亡,26人受伤,受伤学生均已送到医院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据昆明市盘龙区副区长陆佳介绍,26日中午14时左右,明通小学预备铃响后,学生从宿舍前往教室的过程中发生踩踏事故,导致6人死亡,26名学生受伤,所有受伤的孩子均已送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延安医院收治了15名伤员,伤员病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昆明市迅速成立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市、区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开展伤亡学生善后救治等处置工作。

  目前,学校的学生均已安全疏散,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记者 李承韩 雷蕴)

(来源:云南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