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土豪”外教 发外币奖励学生

2014年09月26日09:49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土豪”外教 发外币奖励学生

外教Mike与学生互动

  上课踊跃回答问题,答对有红包,而且还是外币。昨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一位“土豪”外教,在微博上走红,惹得其他网友一阵嫉妒,感叹“别人家的老师就是好”!记者了解到,这些红包里确实是外币,不过都是面值较小的硬币,纪念意义更大。

  昨日,记者采访到了这位外教的学生、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2级的卢同学。她介绍,外教名叫Mike,加拿大人,是学院的新老师,上商务英语口语课。

  小卢说,派发红包,就发生在昨天上午三四节课。上课时,Mike把同学们分为若干个小组,进行口语小比赛。游戏结束后,Mike把一个红包奖给获胜的一个小组,里面有6个不同国家的硬币,组里的同学每人分到一个。

  据了解,Mike长得很帅,上课也很有技巧,比如第一节课,他没有简单地让大家自我介绍,而是教大家做Passport(意为“护照”),再让同学们互换,达到自我介绍的效果。(海峡都市报记者 翁海霞)

(来源:东南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