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胆父母将女婴放置600余米高悬崖为其拍照(图)

2014年09月18日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胆父母将女婴放置600余米高悬崖为其拍照(图)

大胆父母将女婴放置600余米高悬崖为其拍照(图)

父母将女婴放置在悬崖边为其拍照。

挪威南部著名景点圣坛岩。

  据香港《文汇报》18日报道,旅游时通常会拍照留念,近日一对大胆的夫妻任由女婴在悬崖边爬玩,并为其拍照。

  据悉,在挪威南部的著名景点圣坛岩,有人目睹一对父母任由女婴在逾600米高的悬崖边爬行,并替她拍照。这对夫妻完全不顾女婴可能跌至粉身碎骨的危险。

  目击者在爬山期间休息时,突然看见一名母亲把数月大的女婴放在圣坛岩边缘,然后走开,让丈夫替女儿拍照。

  对此,不少网民狠批这对父母只顾拍照,罔顾女儿安危,但也有人指出女婴爬行速度很慢,可被轻易捉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