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一高三学生遭家人责备压力大 跳楼被卡墙缝

2014年09月15日2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一高三学生遭家人责备压力大 跳楼被卡墙缝

  中新网黄石9月15日电 (马芙蓉 耿伟鹏 田添)因学习成绩退步,遭到家人责备,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高三学生小汪,一时想不开从三楼跳下,结果卡在两栋楼房缝隙之间。当地消防官兵从楼房底下打洞,把小汪救出。

  9月15日下午5时59分,阳新县消防中队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在不足1米的墙缝里,小汪一脸痛苦地躺在地上。

  因为两栋楼房间的墙缝里还设置有落水管、空调外机等,消防救援空间不足,消防官兵便从楼房底处打通了一个高1米,宽1米的洞口,把小汪从墙缝中救出。

  据了解,小汪正在读高三,家人因为他成绩退步,说了他两句。感觉心理压力大的他,一时想不开从楼上跳下。

  经检查,小汪身上有几处擦伤,并无大碍。随后,他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