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阳新一校车超载三倍 被副县长抓个正着(图)

2014年09月15日15:41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阳新一校车超载三倍 被副县长抓个正着(图)

阳新一校车核载7人实载27人 超员达300%被抓

超载“黑校车”被副县长抓个正着

  阳新副县长前去幼儿园检查工作,刚走到大门口,与一辆超员接送幼儿的“黑校车”迎头撞上。11日,在阳新县龙港镇红太阳幼儿园门口,发生了这样一幕。

  据介绍,当日,阳新副县长邱治国带领县校车办、交警、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到龙港镇调研该镇辖区内学校、幼儿园办学及校车使用情况。下午5点左右,邱治国一行来到该镇金坪村红太阳幼儿园检查,车子刚行到门口,邱治国发现一辆号牌为鄂B6G411的面包车从园内驶出。从驾驶室的挡风玻璃向里看去,面包车内装了满满一车幼儿。“这是一辆超载的‘黑校车’,立即拦下来。”说完,邱治国立即下车,和随行的交警一起上前拦住了面包车。经查,该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27人,其中有25名幼儿和一名随车照管人员,超员达300%。

  查实情况后,交警将该车暂扣,并协调龙港镇恒安校车服务公司调来两辆校车,对滞留在幼儿园内的幼儿进行转运。

  随后,邱治国还在106国道步云塔路段发现一辆超员的正规校车,该校车核载19人,实载44人,超员100%以上。交警随后依法暂扣该校车相关证件,并要求校车公司负责人接受处理。(楚天时报)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