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一新生中秋夜情绪失控出走 被发现浮尸水面(图)

2014年09月11日10:16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一新生中秋夜情绪失控出走 被发现浮尸水面(图)

集美大学官方微博通报了此事

  8日,他情绪低落,打电话给妈妈,说钱和包不见了;父亲担心他,连夜坐车赶到厦门,但是没能见到面。

  昨日,在集美万达旁高速路下穿隧道右侧水面上,一具年轻的男性尸体被人发现,经过家属及警方确认,死者正是集美大学大一新生小马。

  家属登报寻人 接到死亡噩耗

  “中秋之夜,一名男大学生情绪失控,突然离校出走,至今没有消息。据介绍,这名男生姓马,今年20岁,是集美大学大一新生,刚军训完。”昨日,这条消息刊登在厦门一家媒体上,备受市民关注。

  据介绍,小马,南平政和人,身高1.8米,短头发,肤色较黑。出走时身穿橘黄色长袖衣服、黑色长运动裤和拖鞋。

  然而,就在这则寻人消息见报当日,小马的家属却接到警方通知认尸的噩耗。

  昨日下午4点45分,集美大学也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证实了小马死亡的消息。据校方介绍,小马为该校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412学生。

  昨晚,导报记者几经辗转联系到了小马的父亲。马先生说,之前儿子说要买电脑,家里就给他汇了7000元钱,他取了出来,加上自己带的2000多元,包里一共有将近1万元的现金。8日这天,小马突然给妈妈打电话,说是钱不见了,放钱的包也不见了,银行卡和证件都不见了。妈妈听出儿子情绪很低落,而且十分自责,于是很担心,就把这件事告诉了马先生。

  马先生连夜乘车赶来厦门,准备安慰自己的儿子,“可我到了厦门就找不到他了,直到今天才见到……人已经走了……”说着说着,马先生的声音有些哽咽了。

  马先生还说,儿子有个堂哥在厦门,当晚就让他去学校劝劝小马。

  学生浮尸水面 未见身体外伤

  据知情者透露,最先发现尸体的是一名路人。昨天上午9点多,有人经过集美万达旁高速路延长段时,发现右侧水面上漂浮着东西,看上去像是一具尸体。群众见状赶紧报警,警方接到报警后,将尸体打捞上岸,发现尸体的特征,很像是前几日“离校出走”的小马。

  于是,通知了马先生来认尸。“我一看就知道是他……”爸爸说,小马是家里的独子,现在出了这种事,真的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现在脑子乱哄哄的……”

  导报记者辗转了解到,经法医初步鉴定,并未在小马身上发现外伤;对于这一点,马先生也没什么异议。

  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说,小马性格内向,当时小马堂哥带他在外面边散心边劝说,哪知,小马突然拔腿就跑,堂哥追也没追上;还有自称认识小马的网友说,“他是在滨水小区的海边自杀”……不过,这些说法都还未得到权威部门的进一步证实。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小马死因。(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曾毓慧)

(来源:东南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