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黄石两校暑期违规补课 校长被免职

2014年09月10日09:43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黄石两校暑期违规补课 校长被免职

  黄石市教育局5日发布通报,对三个中小学违规补课典型问题予以查处,两名校长被免职。

  有色中学306班部分家长以家长委员会的名义,聘请学科教师为孩子进行集中补习,有色中学教师孙某、祁某、涂某、谢某参与了补课。下陆区教育局对有色中学全区教育系统通报批评,取消其2014年、2015年各项评优评先资格;取消其2014年30%的绩效工资。下陆区委免去校长刘才胜职务。

  7月5日至7月9日,四棵中学组织初三年级两个班学生在校内补课。黄石开发区教文卫局对四棵中学通报批评,取消学校负责人罗厚义两年内评选优秀资格。开发区组织部免去罗厚义同志四棵中学校长职务。

  7月14日至7月16日,西塞山区二十一中组织801班学生在校内补课。目前,西塞山区委正在处理中。湖北日报讯 (记者陶忠辉、楚天时报记者蔡梦帷)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