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7岁少女长肿瘤腿大如西瓜 录歌送父亲说好不哭

2014年09月05日13:39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7岁少女长肿瘤腿大如西瓜 录歌送父亲说好不哭

化疗前的姜钰霜

  49岁的姜昌恒是一名退伍老兵,坚强的他,近一年流下的泪,比以前加起来都多。

  去年9月,刚准备上初三的女儿姜钰霜左腿长出肿瘤。

  为了治病,他们卖了老家的房子,跑遍大半个中国求医,为了省钱,姜昌恒有半年都在吃馒头。

  几次化疗,姜钰霜的秀发不见了。几番周折,姜昌恒的双鬓泛白了。

  “只要有一丝希望都不会放弃”,在女儿面前,父亲总是从容淡定,不说半个累字。就连眼角泛泪,都要背着女儿。“可是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句话,是父亲压低声音,偷偷告诉海都记者的。

  其实,父亲的几次掩声痛哭,姜钰霜都知道,她也偷偷告诉海都记者,“爸爸很辛苦……”

  爱,就是把最好的一面留给你,把最酸的泪流进心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