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7岁少女长肿瘤腿大如西瓜 录歌送父亲说好不哭【2】

2014年09月05日13:39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7岁少女长肿瘤腿大如西瓜 录歌送父亲说好不哭

父亲每天帮女儿上药

  父亲每天都细心为女儿上药

  肿瘤大如西瓜

  姜钰霜一家人租住在角美镇的民房里。昨天午后,天气炎热,头顶的风扇“嘎吱”吹着,但屋内还是像个蒸笼。

  姜钰霜躺在沙发上,左大腿上的肿瘤犹如西瓜。

  父亲姜昌恒从冰箱取出一包外敷药,用棉签蘸了一点,擦在女儿腿上。姜钰霜皱着眉,父亲特地用身子挡住女儿的视线,念叨着“不疼,马上就好”。涂完药,姜昌恒凑近女儿的伤口,轻轻吹了几下。

  姜昌恒家的冰箱里堆的全是药,家里的最后一万元钱,都花在这里了。

  姜昌恒有4个孩子,姜钰霜是爸妈最疼爱的小女儿。15年前,姜昌恒带着一家人,从贵州遵义到漳州台商投资区打工,本打算赚一些钱,就回贵州养老。

  去年9月,准备上初三的钰霜,发现大腿长了一个肿块,不得不辍学。“起初就是小肿块,有点儿疼,以为是不小心撞到的”,没想到才一个多星期,肿块就长成核桃大小,而且越来越疼,姜昌恒赶紧带着女儿,到厦门中山医院做了切除手术。医生告诉他,女儿患上了梭形细胞恶性肿瘤。姜昌恒以为切除就没事了,可刚出院一个多星期后,肿瘤又长了出来。姜昌恒才意识到,这病不简单。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