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州七岁女孩“不着地”的上学路(组图)

2014年09月02日13:29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七岁女孩“不着地”的上学路(组图)

  昨天是开学第一天,下午4时许,福州鼓楼区湖滨小学门口挤满了接孩子放学的家长。这时,一辆“特别”的电动车穿过门口的人流,驶进校园,最后在教学楼前停下。这是唯一一辆被特批进入校园的电动车,后座经特意加宽,旁边还加装了固定支架。

  在二年五班的教室里,因脊髓瘤从小无法行走的鑫儿,正是这辆电动车要接的孩子。升入二年级后,她的教室由一楼调到了二楼。因工作原因加上臂力不够,母亲董女士特地雇了一个人,每天接送鑫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