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中试开游泳课家长怕早恋 学校无奈男女生分开游

2014年08月27日10:18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中试开游泳课家长怕早恋 学校无奈男女生分开游

  昨日,汉阳区建港中学游泳课正式进驻校游泳馆,首批约 200名高一新生将在这里修完至少18个课时的游泳课,拿到2个学分。为了避免尴尬,该校还特意安排男生女生分开上课。

  现场直击

  避免尴尬 男女分开教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建港中学室内游泳馆看到,高一(3)班、高一(4)班男生被分成了四拨,分别由不同的教练带领,在泳池边接受规定动作的训练。屈膝、蹬腿,教练一遍一遍演示,同学们跟着一个动作一个动作模仿。半个小时后,学生们熟悉了动作也热了身,一个个兴高采烈地跳进泳池,手扶池边进行蹬水动作训练。

  高一(4)班曹俊杰昨日上了他的第一节游泳课,时间长约1.5个小时。一节课下来,他就游起来有模有样了。“在所学的课程里,游泳课是最有意思的一门课,既能锻炼身体,还能学会自救技能。”曹俊杰说。“为了避免尴尬,男生女生分批上课。”建港中学校长罗功成告诉记者,不过与男生喜欢游泳课相比,不少女生就害怕游泳。上午上课的高一(1)班有女生15人,第一天来上游泳课的只有7人。女生们的理由五花八门,有的说身体不适,有的说此前伤了腿,有的说是忘记带泳衣了。有的女生进了更衣室,还怕羞不出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