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生节,男生费心"讨好"女生 要做"女王"怎么办

2014年03月07日07: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生节,男生费心"讨好"女生 要做"女王"怎么办

  “即使我们不是来自星星的都敏俊,也能在你们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女生节前夕,南京高校里表白横幅再度“热闹”起来。南大则晒出了长达70米的横幅,被戏称为“最土豪”表白。

  横幅内容:“主席要我用社会学院 工程管理学院 海外教育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这些院名来填满这个70m的横幅 但是我填不满怎么办 我们3.7晚 大活多功能厅的五院联谊so Fry So Beer 各种吃的各种礼物哦 绝对节操满满 哦 男生福利啊 不 女生福利满满哦……原谅我就这么水掉了这个横幅 啊哈哈 =V=”

  不知何时开始,高校里掀起了女生节的风潮。

  为讨女生欢心,校园里的男生起早贪黑的有,绞尽脑汁的有,出汗出力的也有,让女生们实打实地享受了“女王”待遇。这不,今年东莞理工学院的女生节主题就“赤果果”地喊出:“I am the queen!”

  对此,有男生表示虽然累但是值得,也有网友感叹:“女生怎么要过那么多节日!”

  “不是都教授,也给你买炸鸡啤酒”

  昨日记者了解到,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的男生们为给女生庆祝节日,制作一个名为“女王到”的视频,开片场景就是男生们乐此不疲地将手中热乎乎的早餐递给女生,影片中一位男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女生节这天,女生就应该是女王。对此,一名网友说:“我不是都教授,但我给你买炸鸡和啤酒。”

  而在该校松山湖校区,记者了解到,女生在3月10日~12日还将享受到免费维修电器的待遇。

  女生的感动惊讶让男生很“享受”

  东莞理工学院国贸系大二一名女生说,其所在班级的40多个学生中,男生仅有十几个。去年的女生节,其他班的男生都早早地采取了行动,结果她们班的男生一个大白天过去,什么表示也没有。

  “我们女生感觉好失望,于是大家一个劲儿地数落我们班的男生。”该女生回忆说,“后来果然有了惊喜,晚上下课时,男生们在楼下用玫瑰摆了大大的心形,然后齐唱张学友的那首歌——《我是真的受伤了》。看到我们感动和惊讶时,他们很享受!”(陈臣、姜璐)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